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聚焦“研、学、练” 省担保精细化打磨创新业务
2021-09-07 11:30:33

为破解创新业务实操过程中的重点难点,9月1日,省担保公司组织召开商票支付履约保证业务实操培训交流会。是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专精特新”发展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拓展非融增长级、优化服务手段的持续探索和实践

交流会上,新沂分公司业务骨干将真实场景下电票业务全流程细分为“拓展与营销前准备、洽谈与市场培育、操作与业务落地”等三个阶段,并对各阶段的需求、特点、注意事项及应对措施进行了全面解析。各经营单位围绕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图片3_副本.png

会议总结回顾了电票业务推进情况,分析研讨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推动业务落地、提质增效形成共识。会议要求,业务团队骨干青年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勇于知重负重,敢于破解难题,通过广泛开展“研、学、练”,帮助更多一线员工熟练掌握业务流程,补足实际操作经验欠缺的短板,提升产品落地的实际交付能力;各经营单位要主动向前一步研究市场需求,把准业务关键环节,以品牌思维建设产品,拓宽合作渠道,扩大新业务赛道抢抓“中秋”“国庆”两节的时间窗口,抓早抓实抓细推动电票业务扩面增量,加快规模化落地,为公司创新发展提供新动能。

商票支付履约保证业务经筹划试点2021年5月正式推向市场以来,获得合作机构和市场客户广泛认可。截至8月末,公司实现电子票据承兑应答超过6亿元,完成商票质押贷款投向实体企业超过70户、近150笔,贷款金额超过5.2亿元,业务规模效应逐步显现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相关职能部门、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会,宿迁、邳州等区域平台公司相关人员列席。

省担保 范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