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省担保党员干部全力投身战疫
2021-08-20 09:51:41

勠力同心,抗疫有我。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公司党员干部按照集团党委要求,把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作为“两在两同”活动的主战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压紧压实防疫责任,积极争当抗疫先锋。

全方位落实防控举措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公司党总支按照集团党委决策部署,组织领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入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结合实际,公司及时修订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组建应急处置队伍并进行应急处置流程演练,按照标准建立“员工清册”,严把“人员管理关”,每日专人负责跟踪员工健康日报,实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一米距离、防疫宣教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图片1_副本.png

党员青年志愿服务一线

“疫”打响,公司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义无反顾、主动扛起防疫责任。他们迅速响应集团“一线有我 抗疫先锋”青年志愿服务的号召,第一时间成立了由33位团员青年志愿参加的防疫突击分队。面对繁重的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争先恐后,纷纷请战,下沉服务社区,不怕苦、不畏难,参与一线志愿服务,坚决做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图片2_副本.png

心系“疫”线送关怀

除了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省担保党员干部也把关怀服务送到“疫”线。近日,淮安分公司员工在公司党总支委员的带领下,慰问所在地值守车桥镇高速卡口的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他们自发捐款2000余元,购买了西瓜、矿泉水、苏打水、自热米饭、方便面、饼干等物资,将省担保人的关怀与问候送到防疫一线人员的心中。

图片3_副本.png

此外,射阳分公司全体员工前往射阳县开发区合东中心社区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并协助当地政府做好服务工作。

强化保障促运转

在服务一线抗疫的同时,公司各部门业务保障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为满足客户需要,公司园区创新部与分公司高效协同,畅通保函业务全流程在特殊时期的正常运转。为减少疫情防控政策对客户的影响,机构管理部快速反应、主动出击,全力做好疫情期间业务对接服务工作。该部党员范玉玲,主动承担宁外12家分支机构的业务保费收取确认、承保审核工作流程及办理有关用印手续等工作,目前已协助完成业务25笔规模逾2亿元。

 

 

(省担保 范玉玲、张银超、周慧、李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