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防疫发展“两手抓” 奋力夺取“双胜利”——扬州分子公司“战疫”进行时
2021-08-12 15:05:08

2021年7月底,扬州被按下暂停键,全面进入“战疫”状态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营发展两方面工作,扬州地区党支部、扬州分子公司从自身做起,积极落实各项有力举措,坚决打好两场硬仗,确保疫情可防可控,保障运营服务持续稳健。

坚持党建引领落实防控责任

扬州地区党支部坚决践行省委和集团党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迅速传达省市疾控中心和集团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发布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各部门、各员工强化责任担当,立即进入应急状态,严格执行市疾控中心和集团的各项政策通知要求,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管理落实抓实疫情防控

公司第一时间确定疫情防控牵头部门,强化各项部署要求的执行落地。迅速组织防疫消毒物资采购和发放摸排员工旅居史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建立员工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台账,实行每日测体温查健康码非必要不外出、访客查验登记、每日健康申报等制度并安排专人对公用物品设施进行清洁消毒,对办公室、厕所、员工餐厅等场所开展定期全面消杀,员工食堂取消集中用餐。8月1日起,根据扬州市委市政府通知要求,实行全员居家办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管好自己,带动家人。

践行社会责任展现信保担当

隔离不隔心,服务不打烊。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分子公司全体员工,持续加强与合作银行、金融机构的沟通联系,迅速掌握疫情期间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等服务小微实体政策。积极做好在保客户线上回访,了解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及时梳理到期和新增项目,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特别是防疫防汛所需物品物资的生产、销售、运输等相关企业提供迅速服务保障支持,开通绿色通道,采取用信延期等应急手段进行纾困帮扶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网络等远程线上工具,抓实“线上尽调、线上核查、线上评审”基础流程,尝试创新“契约锁”线上签约模式,保证在手项目平稳有力推进,全力为扬州实体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尽最大努力服务好客户。8月1日居家办公以来,已服务实体小微企业4户,在途推进项目15笔,合计金额近7000万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扬州分子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上下同心,积极应对,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确保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将继续与扬州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致力保障好金融服务需求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