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领导到金农公司开展“办实事、开新局”专题调研
2021-07-20 11:27:45

7月13日上午,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贷协”)党委书记、会长王非,党委委员曹春彦,中国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地方机构规制一处副处长张正到金农公司开展“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王非一行首先参观了由金农公司负责研发、运维的江苏小贷公司行业综合业务管理平台,听取相关人员对平台开发建设、系统运行管理、业务数据监测等方面的介绍,了解江苏小贷公司行业发展和监管的具体情况,并征求相关意见建议。

图片4_副本.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农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公司发展规划、业务战略、行业服务等情况,并提出希望中贷协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王非一行介绍了中贷协相关工作安排,针对金农公司工作提出切合实际的指导意见,并表示中贷协将支持金农公司发展,希望金农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信心、迎接挑战、砥砺前行,把握地方金融监管、发展的新局面、新机遇、新需求,切实促进科技赋能地方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


(金农公司 骆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