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2021-07-08 18:16:13

7月1日,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上午8点,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图片3_副本.png

下午,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随后,科贷公司党支部开展为纪念“七一”宣誓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张宏亮带领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庄重举行宣誓仪式。

图片4_副本.png

随后,张宏亮同志及科贷公司副总经理、支部宣传委员刘湘琴同志分别为全体党员群众讲授专题党课。张宏亮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对党员群众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一要认真对照入党誓词的每一句话,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做政治上的老实人、明白人、清白人;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专业研究能力,把工作当成学问做,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了解全省重点区域整体经济布局、行业发展特性,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更好地服务中小民营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科贷公司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