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省担保公司与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协同推进保函业务合作
2021-04-24 15:56:00

4月14日上午,集团总裁助理、省担保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喜荣率队赴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协同推进保函业务合作进行商谈。镇江分公司总经理吕舟,省担保公司总经理助理叶枚参加活动。

1.jpg

会上,镇江市招标办处长董巍首先对省担保积极参与招投标服务工作、解决企业融资难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投标工作的运作模式及电子保函系统的运行情况,同时提出双方开展合作的具体设想。吕舟表示,此次省担保与地方公共资源中心合作开展电子保函业务,是围绕集团一体化战略,为各专业领域的特殊客群提供精准分层服务的一次积极尝试。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为平台交易主体提供更加多元化的综合金融服务。

杨喜荣指出,国家高度重视电子保函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应用工作,镇江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为平台交易主体搭建了多元化、电子化的服务平台,极大降低了企业交易成本,优化了营商环境。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利用信保集团信用优势,为企业和政府架起桥梁,提供快捷的电子保函申请、开具、使用的全流程服务,助力优化地方营商环境,最大限度的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