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强化理论武装 提升工作质量 南京分公司“微课堂”开始第六讲
2021-04-09 15:28:00

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工作质量,加强党建工作创新,营造全员学习的分公司文化氛围,近日开展分公司党支部理论学习暨第六次微课堂活动。

图片1.jpg

主讲人黄睿以《风险化解与处置案例分析》为主题与同志们分享了一起典型的小微企业风险处置案例。案例从该企业的基本情况入手,通过保前、保中、保后实际出现的应用场景,具体进行了案例剖析,全方位展示了小微企业从风险预警到风险处置的过程,详细分析了逾期原因、自救意愿与自救能力、续作分析和预警处置总结四个方面内容,结合小微业务特点总结了保前尽心、保后细心、险后平常心、全流程勿贪心四心经验。与会人员相互交流了风险处置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对风险预警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分公司负责人微课堂作了总结点评,指出当前小微业务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保后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加强党建工作、加强作风建设的一个重要契机,分公司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党建暨微课堂活动逐步深入,进一步坚定了员工与公司共成长、共发展、共辉煌的信念,强化了员工沟通交流、团结协作的团队合作意识,激发了员工奋勇拼搏、献礼党的生日的奋斗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