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金维民副总裁一行赴盐城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9月1日至2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一行赴盐城分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常州地区党员代表、盐城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金维民以“改进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以卓越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重点围绕“从有没有看到问题、会不会想到问题、敢不敢面对问题、去不去解决问题”等四个方面,引导大家深刻把握改进工作方法的本质和路径。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主导,解放思想,创新办法,寻找真问题、解决真问题,以卓越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盐城分公司与常州地区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党建品牌建设、区域一体化融合发展、“园区保”提质增量及产业链业务创新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期间,金维民一行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新四军纪念馆开展铁军精神学习。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盐城分公司 张丽君)

2022-09-05 1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