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副总裁金维民受邀出席国担基金视频调研座谈会
2022-06-24 18:38:00

6月21日,国担基金组织召开视频调研座谈会,江苏、浙江两省省级政府性再担保机构受邀参加。国担基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家宝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家宝对我省政府性再担保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加强与合作银行对接、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放大担保资源价值等提出指导建议。金维民对国担基金长期以来给予我省政府性再担保体系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集团关于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相关举措。江苏、浙江两省省级政府性再担保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业务开展情况。参会各方就当前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等进行深入交流。

国担基金业务部、风险部和股权部等部门负责同志、省再担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省再担公司 聂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