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总裁孙宝成赴苏州分公司调研
2022-06-25 13:35:00

6月23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赴苏州分公司走访调研。苏州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座谈。

在听取苏州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孙宝成对苏州分公司各项工作,尤其是“小微贷”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立足初心使命,加强体系建设。加强与合作担保机构的走访、交流与研讨,增强合作粘性,引导政府性担保机构提高放大倍数,实现“80 50 ”达标,提升支小支农力度。二是立足特色特点,发挥自身优势。抓住苏州地区企业数量多、质量好,政府支持力度大、理念先进的优势,在金融创新上下功夫,做出特色,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三是立足集团重点工作,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围绕集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枢纽窗口”作用,加大分子融合力度,聚集“朋友圈”力量,做强“园区保”,当好融资顾问。四是立足党建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将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坚持党建引领,坚守廉洁底线,不断加强团队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