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总裁孙宝成赴如皋开展“学党史、强宗旨,信保办实事”“园区保”专题调研
2021-05-29 21:49:26

根据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有关安排,5月28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赴如皋开展“学党史、强宗旨,信保办实事”“园区保”专题调研。如皋市委书记何益军等相关领导出席调研座谈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殷益东,集团总裁助理杨喜荣参加调研。

何益军对孙宝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信保集团多年来对如皋的支持表示感谢。何益军指出,“园区保”是业务模式、商业模式、工作机制的有机融合,符合如皋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如皋将与信保集团协同发力,细化方案,加快推进,以期“园区保”服务模式早日在如皋落地。

1.jpg

孙宝成表示,多年来,集团与如皋市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集团利用自身的融资渠道及金融资源,为如皋市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如皋市政府为集团推荐优质项目、提供政策支持。今年初,如皋市政府向集团子公司南通担保公司增资1亿元,目前南通担保已被列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名录,在保规模超8亿元。

孙宝成指出,“园区保”是集团响应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立足江苏特点而推出的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与传统金融模式相比,风险容忍度更大、信用放大倍数更高、金融服务手段更准、企业获得感更强。我们将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与如皋相关园区、金融单位和企业加强协作,共同把“园区保”做成地方政府招商助企的平台、做出优化营商环境的优势。

孙宝成强调,南通是集团区域一体化先行先试地区,下一步,要以分公司为“区域枢纽”,以子公司为“专业部队”,着力打造南通地区一体化融合平台,建立各司其职、各扬所长、共享利益、共担风险的格局,积极整合各类资源、挖掘信用优势,瞄准主导产业,选好服务对象,努力把“园区保”产品做细做实,形成规模,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

调研期间,孙宝成一行赴还参观了如皋市红十四军纪念馆。

1.jpg

集团计划财务部、产业金融部、资金运营部及南通分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如皋市相关部门和园区负责人,部分金融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