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一行赴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洽谈合作
2020-12-11 12:49:13

1.jpg

12月9日,江苏信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一行赴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洽谈“园区保”等合作。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会祺,副主任王爱军、俞旭东,江宁开发区财政局局长戴迎春等接待,集团发展规划部、产业金融部、南京分公司、科贷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先介绍了园区建设、园区内经济发展、产业分布以及园区企业情况。江苏信保集团介绍了集团经营发展、业务体系以及多年来用信用心、凝信聚力、做好“三个服务”取得的成绩。

1.jpg

瞿为民结合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特点以及集团服务优势,重点介绍了“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增信担保、投资基金等战略合作事项。瞿为民指出,集团多年来充分发挥政策属性,将政策性资源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强化与地方政府的深度合作,放大财政资金支持倍数,提高园区资金使用效率,积极与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支持了一大批重点园区、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发展。

张会祺谈到,江苏信保集团提供的综合金融服务高度契合江宁开发区企业需求,后续将全力支持集团“园区保”业务在区内广泛推广。双方在“园区保”金融服务、入股集团资本金、产业基金投资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瞿为民表示,集团今后要将与江宁经济开发区战略合作打造成金融服务样本,整合集团各业务板块资源,贷投担联动、全方位对接区内企业融资需求,全面支持省内龙头开发区发展,高举社会责任旗帜,用信用、用真心,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