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接待清控金信资本合伙人雷霖一行
2020-06-17 10:11:27

6月10日,清控金信资本投委会主席、合伙人雷霖带领清控金信资本合伙人团队赴集团交流座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弋接待,投资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1.jpg


瞿为民对清控金信资本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基本概况、业务经营情况及投资公司的主要业务和投资方向,听取了本次募集的清控金信资本南京基金的投资方向、储备项目、投后管理、退出渠道等相关情况的汇报。瞿为民指出,基金投资的关注核心主要有三点:一是企业来源,要持续挖掘有潜力、有增长的科技型企业;二是投后管理,要帮助企业成长、过渡到下一投资阶段;三是退出渠道,要综合运用IPO、并购重组、股权出售等方式实现项目退出。瞿为民表示,要有效发挥基金作用,分阶段地扶持中小企业,把研发成果转变为产业并走向市场。

清控金信资本管理团队是清华控股旗下专注科技投资和产业投资的专业资产管理机构,累计资产管理规模超250亿元,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生物技术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下一步,集团与清控金信资本将发挥各自优势,保持密切接触,共同寻找合作机会,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