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融资租赁公司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瞿为民董事长在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04-27 21:05:14

4月17日,融资租赁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瞿为民董事长在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公司董事长解勇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及部门总经理助理以上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瞿董事长的讲话从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加强风险管控、提高创新力和合作力以及加强作风建设、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等方面对集团未来发展战略目标、全力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租赁公司今后发展指明方向,对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解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吃透精神,领会实质。各部门组织学习交流会,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瞿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握讲话实质,理清思路,谋划措施,立说立行。二是积极推进“园区保”项目。借助“园区保”模式,紧跟集团公司发展的时代需要,创新思维,开拓视野,适时调整业务结构,优化资产质量。三是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成为推动工作的巨大动力。坚持在大局下行动,从看齐上思考,在本职岗位上认清差距、振奋精神、适应新常态。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当前所面临的责任与压力,同心同德,奋力进取,通过强化效率意识、责任意识、规范意识、提速意识,激发员工务实高效、干事创业的能量,让每位员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效率,从而提升公司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