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苏州分公司一季度开局良好
2020-04-21 16:48:29

一季度,苏州分公司稳步发展,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发展良好。新增小微业务107户,担保规模3.87亿元,是去年同期规模的72倍,已超去年全年规模;“园区保”项下的“昆园保”业务首批项目成功落地;增信项目相城区三角咀生态园8亿元7年期企业债和苏州盛泽投资7亿元7年期企业债经国家发改委审核通过,两笔企业债均属苏州市实行“直通车”机制的首批债券。

苏州分公司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多措并举,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点业务推进工作两不误。面对疫情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巨大障碍,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排忧解难,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地方和集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排摸抗疫重点企业和受困企业,主动对接融资需求,提高服务效能,降低担保费率,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一季度,共为苏州创扬医药科技、苏州禾平医药、科罗玛特自动化等7户疫情防控重点企业解决资金困难3,180万元。

3月中旬,苏州分公司向苏州市政府提交了2019年工作报告,获得了苏州市政府的高度肯定,两位分管副市长审阅后均作专门批示,进行了肯定和赞许。苏州分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集团在地方上的综合金融服务“窗口”和“纽带”作用,秉承为实体经济服务的政策导向,创新实干,不断探索实现自身价值的路径和举措,积极推动分公司持续稳定发展,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