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南通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2-27 11:11:28

2月25日下午,南通分公司党支部围绕“发挥政治优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弋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相关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加强党的领导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集团2020年第2次党委会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文件精神、集团2020年第2次领导专题办公会会议精神等文件。

会议组织集体学习了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在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集团党委、分公司党支部抗击疫情、完成各项业务指标做出贡献。支部书记金海彬在发言中指出,历经此次抗击疫情工作,更加证明了党建引领工作的正确性和重要性。不论当前外界环境如何,分公司将咬定目标不放松,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争取全面超额完成各项任务。

王弋同志在发言中肯定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学习成果,并对支部及全体党员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悟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坚信在党中央、省委省政府、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下,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全面胜利。二要坚持党建引领,主动担当作为,按照集团党委和监管部门的要求,统筹好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的关系。三是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关注社会舆论方向,牢牢把握政治导向,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发挥党员旗帜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四是鼓励分公司在咬定今年目标任务不放松的前提下,做好各项业务的项目储备工作,积极面对新业务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争取在完成各条线业务指标的同时将“园区保”重点工作力争上游,走在全省前列。五是严格按照习总书记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把握好当前工作的节奏,在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积极提升党员个人的各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