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防控疫情 奋战一线”融资租赁公司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2-26 16:31:08

2月24日下午,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融资租赁公司党支部召开“发挥政治优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以“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相关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加强党的领导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等文件。支部书记解勇传达了集团党委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公司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积极响应集团防疫、捐款等事宜。全体参会党员从疫情防控、业务开展、办公形式创新等多角度积极发言交流探讨,自觉提高防疫思想认识,坚定防疫、战疫信心,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营造良好氛围。

最后,解勇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公司前期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并特别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党员同志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业务骨干要勇挑重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开展业务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业务流程,攻坚克难,群策群力,以党建引领公司各项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