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同心协力,防控疫情,江苏信保集团在行动
2020-02-18 23:37:19

image.png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江苏信保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响应,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月25日

    农历正月初一,就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黄成作出部署:

    一是强化值班工作。节假日期间,外来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办公大楼,并完善登记制度。

    二是落实防控措施。各部门要逐一确认外出人员出行线路,并如实填报与来自武汉人员的接触情况;节后外地分子公司来集团办事人员必须由所在单位领导确认;要加强对物业公司、餐饮团队成员的管理,确保防疫工作无纰漏。

    集团后勤中心严格按照领导指示,通过QQ群、微信群、电话等渠道发出相关通知,迅速开展员工去向摸排。节前,为预防病毒保障楼内环境,物业公司召开紧急会议,严格落实防疫工作:对大厦展开全面消毒;对进入大楼人员严格把控,测量体温并实时记录,体温异常者立即汇报。

1月27日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要求进一步落实疫情报告制度,及时汇总人员动态。办公室迅速响应,牵头做好集团全体员工假期出行情况和身体状况的调查登记工作,内容涵盖员工出行时间、出行地点及所乘交通工具,是否与疑似或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患者接触等,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下一阶段

    集团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层层落实主体责任,按照上级统一指挥,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做好春节假期延长有关工作。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7日发布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做好延长期间值班安排,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

    三是发挥舆论导向作用。充分利用集团现有媒体渠道,及时转载发布国家卫健委的权威信息和科普知识,引导广大员工、家属不信谣、不传谣,保持客观理性,传播正能量,坚定信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