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0-01-22 14:34:43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布署,切实督促集团本部及分子公司做好岁末年初安全保卫值班等各项工作,2020年1月21日,集团黄成副总裁带领后勤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及金融城3号楼物业管理团队一行对集团各楼层开展全覆盖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中控室、食堂后厨、档案室、机房及位于5楼的集团总值班室等重点区域,对安全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从巡查情况看,楼内各单位均将抓好安全工作列为重要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聚焦苗头性问题,盯住薄弱环节,加强整改、督查。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安全工作的总体局面较9月巡查情况有明显改善,员工的安全意识也有显著提升,集团入驻半年多来的安全宣贯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是发现了一些问题和隐患,如接线板外接电器过多、个别办公室易燃杂物堆放未及时清理、部分楼层走廊内有明显烟味等,暴露出楼内安全工作仍存在薄弱环节。

黄成副总裁指出,确保集团安全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万无一失是当前集团安全工作的首要任务。各部门、各分子公司要严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自查自纠,确保隐患见底、措施到位、整改彻底,夯实本单位安全基础,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他同时提醒广大员工在春节期间前往公共场所如商场、车站等人流密集地要做好卫生防护措施,注意出行用车安全,增强对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预见性、敏感性,希望全体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1.png

黄总裁一行在食堂后厨查看燃气使用情况


图片1.png

在省担保公司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