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领导赴沭阳县开展春节扶贫走访慰问
2020-01-21 01:00:27

为进一步巩固扶贫工作成果,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集团党委安排,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吴建成率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宿迁分公司、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有关同志赴沭阳县龙庙镇仲湾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帮扶工作调研。沭阳县委副书记周铸,省委驻沭阳县帮扶工作队队长、县委副书记周诚及龙庙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省委驻沭阳县帮扶工作队队长、县委副书记周诚介绍了沭阳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思路和措施举措、以及集团驻村干部的履职情况,对江苏信保集团对仲湾村的帮扶工作给予肯定。我公司驻龙庙镇仲湾村第一书记毛瑜霆汇报了仲湾村帮扶项目实施、资金使用以及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

吴建成表示,江苏信保集团党委对对口帮扶工作一向高度重视,在省委驻沭阳县帮扶工作队的直接领导及沭阳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各项帮扶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地推进,顺利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仲湾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村容村貌和精神文明建设发生可喜变化,村集体经济收入达34.77万元,远超脱贫指标,对仲湾村如期实现脱贫目标表示祝贺。今后江苏信保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仲湾村的发展。

走访调研期间,在龙庙镇仲湾村教学点举行了“脱贫攻坚少儿保险”捐赠仪式,并为小学生代表发放了书包、图书和安全小黄帽等。开展春节前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吴建成和周诚一行走访慰问部分村建档立卡户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和关怀温暖。

自2018年初集团向沭阳县派驻村第一书记以来,集团领导先后多次带领相关部门、分子公司负责人来到沭阳县实地调研考察帮扶项目、慰问困难群众,先后投入200多万扶贫资金新建集中扶贫厂房、购置叉车租赁等项目,帮助构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载体。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修造水泥路、安装太阳能路灯、为学校置办桌椅、空调、图书等,助力乡村振兴,让老百姓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受益。

在宿期间,还走访看望了宿迁分公司、融资租赁宿迁办事处、省担保宿迁分公司干部员工,实地调研了江苏特色小镇——宿迁保险小镇,走访了园区有关项目。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