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副总裁金维民一行赴北京再担保公司拜访调研
2020-01-19 16:19:52

1月10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携再担保业务部相关人员赴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再担保)拜访调研。北京再担保董事长秦恺、副总经理吴昊明及业务部、研究发展部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接待。

图片1.png

集团副总裁金维民介绍了江苏信保集团近年来通过再担保体系建设服务省内小微、“三农”的举措和成绩,以及与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合作以来的业务发展情况。北京再担保秦恺董事长分享了近年来在支持小微企业,尤其是科技型企业融资担保再担保方面的基本情况和成功经验,并介绍了公司成立以来在分担风险、履行再担保社会责任方面的系列举措。吴昊明副总经理介绍了再担保业务精细化管理的做法。与会双方就中担协再担保专委会2020年重点工作思路,围绕如何加强行业合作,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牵头拟定行业标准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图片3.png

通过本次拜访调研活动,双方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并就积极推动合作,携手支持全国再担保行业发展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