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一行赴盐城调研
2020-01-07 17:30:27

12月26日,江苏信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和党委委员张婧带领产业金融部负责人等一行赴盐城开展工作调研。

在盐期间,孙宝成一行首先到盐城分公司召开座谈会,盐城分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分公司一年来经营发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目标及思路。孙宝成充分肯定了盐城分公司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分公司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经营业务特色和分子联动发展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分公司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找准分公司定位,要聚焦“三个服务”上新台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二是加强区域综合金融服务中心建设,进一步深化分子联动,建立协调联络机制,提升集团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三是突出集团使命,加快推进“园区保”业务,通过风险分担机制,为园区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四是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发展,强化团队建设,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提升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孙宝成一行还赴民营企业---森风集团进行了工作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就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