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科贷公司扬州分公司举行开业仪式
2020-01-07 16:48:11

1.jpg

1226日上午,江苏再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揭牌仪式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扬州市举行。扬州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许立宏,科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宏亮共同为科贷公司扬州分公司揭牌。集团发展规划部总经理殷益东、集团扬州分公司总经理蔡常青、扬州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财审局局长华荣、扬州市现代金融投资集团总经理刘研、扬州瘦西湖旅游度假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陈万庆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上,许立宏副局长对科贷公司进驻扬州地区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科贷公司作为全省小贷行业领军企业,进驻后将进一步活跃地方金融市场,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希望科贷公司扬州分公司继续坚持服务小微、“三农”、科技创新理念,综合运用系统资源优势,积极探索适合本地市场的经营模式,有效推动扬州市地方经济发展。

科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宏亮在致辞中表示,科贷公司自2011年2月成立以来,始终牢记服务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支持实体经济初心使命,牢守依法合规经营的生命线,以创新为驱动,业务立足南京、辐射全省,累计发放贷款147亿元。为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科贷公司扬州分公司今后将依托集团的全省信用体系优势和完整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平台,构建与扬州地区金融机构、兄弟单位、行业协会等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业务合作模式,进一步贴近市场、深耕细作,为扬州地区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开业仪式上,科贷公司与扬州市现代金融投资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扬州瘦西湖旅游度假投资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科贷公司继2017年成立了第一家控股子公司——常州市再保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之后,今年先后成立了南通、扬州、淮安三家分公司,基本完成了第一阶段全省业务布局。今后,科贷公司将继续提升服务效能,为助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科贷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