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带队赴常州考察调研
信用广赋能,伙伴共成长

为了强化伙伴金融生态建设,“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问效于企”,3月16-17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带队深入武进和金坛园区针对新能源企业开展信保大调研,担保赋能,用金融政策支持撬动市场力量,助力常州打造引领长三角、辐射全国、全球有影响力的新能源之都。江苏科创企业服务专业委员会委员一行全程参与,常州地区分、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金维民一行重点察看了园区新能源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模式、经营产品、利润收益及发展潜能等基本情况。倾听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以便于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破解发展难题。针对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未来的发展规划,金维民表示信保集团将继续全力支持企业创新突破,努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当好企业发展坚强后盾。

金维民指出,要结合信保好伙伴共成长计划,充分发挥金融中介机构属性,找寻“成长好伙伴”,推动伙伴金融生态圈相互赋能,加快构建“园区保”产融模式下以担保赋能为基础、多种综合服务赋能共同成长的新发展格局,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期间,金维民一行实地参观了“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和金坛城市形象馆,与武进高新区、西太湖管委会和华罗庚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探讨园区产业聚集、企业培育和金融服务等情况,并结合企业的痛点、难点、堵点,就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产业发展信心展开交流。

下一步,常州地区分、子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的调查研究广交合作伙伴,不断扩大赋能渠道,提升服务水平,使调查研究真正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功”和党的优良作风建设的“传家宝”。

(常州一体化区域 王芳 戚莉娜)

2023-03-20 16: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