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再担保业务部 > 正文
集团副总裁金维民赴泰州召开部分重点合作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2021-11-08 17:20:00

11月5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赴泰州召开南通、盐城和泰州地区部分重点合作机构负责人座谈会,集团再担保业务部、南通、盐城和泰州分公司负责人及12家重点合作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机构负责人介绍了再担保业务合作情况,面临的困难及相应建议。金维民在听取发言后感谢各合作机构一直以来对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说,要进一步加强以政府性担保机构为核心、非政府性担保机构为补充的江苏再担保体系建设,提高再担保业务“三支队伍”业务能力;以小微贷产品为试点,坚持履行服务实体经济,聚焦支持小微和“三农”主业,促进再担保业务的产品分层和差异化定价。参会各方积极交流,畅所欲言,表达了全力配合和支持做好2022年再担保工作的信心,并就如何加深合作、共同做大做强再担保体系献言献策。

再担保业务部通报了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承接集团再担保职能、2022年度国担基金换签合同中的要点以及“小微贷”业务合作有关事项,并就各家机构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再担保业务部 解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