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发展规划部(研究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瞿为民董事长会见盐城市财政局俞全新局长一行
2022-08-26 13:04:00

8月24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会见来访的盐城市财政局俞全新局长一行,就深化区域合作、提升合作层级、探讨合作路径展开深入交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殷益东参加会见。

瞿为民简要介绍了集团在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上作出的相关举措与成效,他指出,担保能够有效撬动财政资金,精准引流,以更小的代价、更高的效率、更专业的服务,赋能产业成长和区域发展。希望双方全面加强战略合作,通过整合区域股权,引入区域股本,扩大资本纽带;建立地方提供白名单、共建风险资金池机制,增强合作粘性,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整合现有资源,借力借势,形成合力,更好地实现担保的“四个赋能”:赋能企业信用的正确表达,赋能银行合规性准入,赋能政府政策工具的合规路径,赋能伙伴金融的持续合作,增强盐城发展韧劲,助推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运行。俞全新表示,盐城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充分认识到当前盐城地区发展迫切需要金融要素的高效集聚与合理配置,与集团展开全面合作能进一步助推“三债统管”,融合金融资源,促进产业提升。双方就集团与盐城市战略合作框架设想进行深入沟通。

集团有关部门、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发展规划部 郭沛)